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7年08月新疆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选拔村干部6人公告
2017-08-16 10:08: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为加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改革和创新村干部发挥作用方式,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范围,把更为优秀,更加适合,更善引领群众干事、创业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选拔到村干部岗位上来,经请示市委同意,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拔6名村干部。

一、选拔岗位、范围和条件

㈠公选岗位:以村为单位,计划公开选拔6名村干部(名额表见附件2)。

㈡公选范围:

公开选拔面向全市,市、乡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农牧民中符合条件的人员;鼓励本乡机关、站所、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党员、天池计划和农村各类专业户中的致富能手、外出创业务工返乡人员、复转军人等各类社会人群中的党员群众积极报名参选。

㈢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群众基础好。

2.熟悉农村工作,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并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

3.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7年8月10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0日以后出生),中共正式党员、复员退伍军人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8月10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6.无违法违纪记录。

㈣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不符合公选范围和资格条件的;

5、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选拔工作的方法步骤

㈠报名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4日至8月20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不休息)。

2. 报名地点:贝林哈日莫墩乡党委组织办(乡政府三楼)。报名咨询电话:0909-7612153 0909-7612186 15209097158

报名时填写《贝林哈日莫墩乡公开选拔村干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党员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并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3张。

3. 资格审查:由乡党委组织办按照公布的资格条件,对报名参加竞选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竞选人员把《贝林哈日莫墩乡公开选拔村干部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报送乡党委进一步审核,复审合格的竞选人员统一发放准考证。

㈡考试考察

1.面试初选(8月24日)。

面试工作由乡党委组织。面试内容主要陈述自己对竞选村干部的认识、自身的优势、当选后的工作思路等。以测试参选者的综合分析、判断、决策、语言表达、应变和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2.笔试考察(8月26日)。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对面试前18名竞选人员进行笔试。试题内容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区、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农村政策和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文件为主。综合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3.体检(8月29日)

对综合考察优胜者,按招聘人数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由乡党委组织到贝林哈日莫墩乡卫生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查的,经乡党委批准,可在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体检费用自理。

4. 岗前公示、承诺(9月1日至9月7日)。

将确定的公选村干部候选人,通过《双湖网》、《博乐市政府网》张贴书面公告等形式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监督。公示结束后,按照管理权限由乡党委任命,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乡党委签订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三、工作待遇与管理

公开竞聘的村干部的日常管理责任为乡党委,考核工作采取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等办法,全面考核公开竞聘的村干部。依据考核结果兑现报酬,进行奖惩。公开竞聘的村干部任期原则上为三年。待遇3500元/月(不含五险一金),三年优秀的,推荐为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人选。

四、监督工作要求

对违反规定及弄虚作假的报考者,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考官与考生有亲属关系的,考官应当回避。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贝林哈日莫墩乡公选村干部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1.贝林哈日莫墩乡公开选拔村干部报名登记表;

附件1
2017年贝林哈日莫墩乡公开选拔村干部报名表
报名序号:
  性别 族别 照片
     年月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婚否
毕业时间毕业院校 专业
身份证
号码
固定
电话
移动
电话
    详细地址 邮编
何时参加工作 单位       名称
  
(自高中或中专段起始)
特长及奖惩情况
招考部门 审核意见(盖章)
审核人_____________                    审核单位(盖章): 
   注:考生须用钢笔或碳素笔认真填写,所填情况一定要属实。签字:

2.贝林哈日莫墩乡公开选拔村干部各村名额表。

 

附件2

贝林哈日莫墩乡公开选拔村干部计划表

序号

招录村队名称

人数

性别

备注

1

乌日木则格得村

3

2人女1人

 

2

阿其恩祖苏龙村

3

2人女1人

 

 

 

 

 

 

 

 

 

 

 

 

贝林哈日莫墩乡公选村干部领导小组

2017年8月13日


来源:博乐党建网
The more we do, the more we can do; the more busy we are ,the more leisure we have. 事越做越能做,人越忙越有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8月湖北鄂州市大学生村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