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7年11月泰州兴化市海南镇招聘村年轻干部苗子简章(7人)
2017-11-24 14:13:0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大学生村官时政热点,无论是在选择题中还是申论材料里都有可能设考点。为了帮助村官考生及时了解国内国际动态,掌握时政知识,^91考试网整理国内外时政热点助大家备考。

为进一步优化村干部结构,根据《兴化市村年轻干部苗子招聘公告》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年轻干部苗子。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年轻干部苗子7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海南镇户籍。

2.年龄在30岁左右及以下。对致富能人、乡土人才等比较成熟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岁左右。

3.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

4.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与上进心,有长期扎根服务农村的意愿。

5.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6.中共党员、本科以上学历优先。

7.具备村干部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2016年、2017年退役士兵不参加本次招聘。

三、岗位设定及待遇

(一)岗位设定

本次聘用的人员,主要从事村级工作,并纳入泰州市雁阵培育计划库。

(二)报酬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工资每月1800元(镇村各负担50%),参照一般村干部标准缴纳养老保险。试用期满后,由镇党委组织科会同所在村共同考核,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任职手续,工资待遇参照任职村同职级干部标准;考核不合格者,则不予正式录用,由本人另谋职业。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查、体检、确定人选等五个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1.报名。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上报名或委托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23日-11月30日,报名地点在镇政府组织科。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3张。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名表内容及提供证件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因填写内容或证件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查聘用的,责任自负。

2.资格审查。镇建立由组织、纪检、公安、民政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考查。由市委组织部联合乡镇组织考查。考查形式一般为面谈(若报名人数超过招录比例3:1,需进行书面考试确定面谈对象,考试内容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谈总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参考对象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气质、仪表等,面谈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谈人员成绩。

4.体检。依据考生面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按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确定人选。对体检合格人员,列为村年轻干部苗子培养,并由镇统一聘用到相关村工作。

五、本公告由海南镇党委组织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3092224188、0523-80799286

监督电话:0523-83326198、0523-83326199


来源:中国兴化人民政府网
Every man is a fool sometimes,and none at all times. 人都有糊涂的时候,但谁都不会糊涂一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1月陕西榆林子洲公开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