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8年03月2018江苏常熟市董浜镇招聘村工作人员10人公告
2018-03-03 16:43: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8年最新招考信息:

 

因工作需求,董浜镇决定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10名,现就此次招聘工作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范围、岗位

具体招聘范围条件和岗位设置等详见《董浜镇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愿从事村工作。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思维敏捷,仪表端庄。其它项目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无违法犯罪记录。

5、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财政供养人员,如城管、辅警等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报名办法

凡有意者,请从常熟市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下载招聘公告上的附件《董浜镇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一份并粘贴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连同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出具的相应工作经历证明、居住证明、退伍证等个人资料复印件于2018年3月6-8日前往常熟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常熟市珠江路222号)12、13、14号窗口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个人资料恕不退还。

报名者凡提供的相关信息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若总报考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则按照1:3的比例确定总招聘岗位计划数。

四、考试形式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相关测试。

(一)笔试(占30%)。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

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测试一门,笔试不指定复习材料。

笔试成绩为百分制,其中,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相应会计职称的加5分,是退伍军人的加3分,加分不重复计算。

笔试不设合格分数线,成绩将于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常熟市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予以公布,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二)面试(占70%)。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列,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数。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常熟市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

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

(三)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得出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

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于面试当天在常熟市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予以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体检和政审

1、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选,并实行体检、政审。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政审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2、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考生的综合成绩(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从高分到低分实行一次性递补。



来源:常熟市人才就业网
Time and thinking tame the strongest grief. 岁月流逝,悲哀消失;思想专注,忧愁解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3月2018广东佛山市禅城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