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8年03月2018年贵州遵义汇川区松林镇招聘常驻干部1名公告
2018-03-15 17:15: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根据中共遵义市汇川区委办公室、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村(社区)干部职业化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汇办发〔2017〕36号)文件要求,本镇应有常驻干部35名,实有34名,由于丁台村常驻干部辞职空缺1名进行招聘。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并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招聘村(居)常驻干部为本镇劳动合同制用工人员,不占用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主要从事村(居)社会事务管理。本次拟招聘松林镇丁台村常驻干部计划数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截止2017年12月在镇所辖村(居)任村(居)干部连续工作年限满1年及以上的,学历可放宽到中专(高中)及以上。

(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年12月29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29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截止2017年12月在镇所辖村(居)任村(居)干部连续工作年限满1年及以上的,学历可放宽到中专(高中)及以上。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6年12月29日及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和人民。

(四)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共道德,无党纪、政纪处分及刑事处罚记录。

(五)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一是正在立案审查或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二是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三是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被处罚过的人员。四是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五是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方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二)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村(社区)常驻干部的基本程序为: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考试(笔试、面试)与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1、发布公告。在汇川区政府网站,就招聘职位、招聘范围、报名资格条件、招聘程序等发布公告。

2、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在汇川区松林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进行,方式为现场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从2018年3月20日至3月27日止(早上9:00-12:00,下午14:00-17:00)。(除节假日外)

(2)报名地点:汇川区松林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松林镇政务中心二楼)。

(3)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在报名时间内到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须仔细对照《招聘公告》要求的资格条件,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个人不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不能报考,否则责任自负。



来源:汇川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Marriage makes or mars a man. 婚姻可使人成功,也可使人失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3月2018湖北远安县洋坪镇..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