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8年03月2018四川乡镇公务员考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招录600人
2018-03-21 16:15: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为加强乡镇公务员队伍建设,拓宽基层和生产一线优秀人才进入公务员队伍渠道,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开展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1.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截至2018年3月21日,连续担任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3年以上的现职人员(先后担任此两项职务的时间可合并计算,同时担任两项职务的不重复计算)。

2.面向优秀工人、农民职位:报考该职位的人员须符合优秀工人或优秀农民的条件。

优秀工人条件:截至2018年3月21日,在我省境内各类企业、务工单位生产经营一线工作(含从一线选拔到管理岗位的人员),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在我省境内企业、务工单位工作至少满3年),成绩突出,近5年受到过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表扬(奖励)的人员。

优秀农民条件:在我省农林牧渔等一线直接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具有5年(含农闲在外务工时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成绩突出,近5年受到过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表扬(奖励)的人员。

3.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在川参加“大学生村官”(限全省统筹选聘人员)、“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中(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工作表现好、无不良社会反映,2018年底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编制人员的人员(特岗教师已转为正式教师报考的,须经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思想政治素质好。

2.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3.热爱基层工作,善于联系服务群众,吃苦耐劳,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网
Learning is the light that leads into everything lovely. 学识是照亮通往各种美好事物的道路的明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3月2018江苏射阳县选聘退..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