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8年04月2018江苏省徐州邳州市土山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2018-04-02 14:09: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导语】2018江苏省邳州市土山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发布,报名时间为3月26日-4月9日,更多信息请查看!!

根据工作需要,土山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人选。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之后出生)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参与上访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职位要求

村级后备干部人选21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复员军人和村级及以上党组织推荐的专业技术人员、种养殖大户等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专业不限,土山籍优先。

三、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开考比例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4月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点:土山镇党委组织室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请登录邳州党建网下载)。在现场报名之前将报名登记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等相关材料的电子文件电邮至pztushan@126.com。现场报名时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接受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开考比例:1:3。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的,不予开考。届时,招聘方将从已报名人员中依法依规和本招聘公告的规定择优录用村级后备干部人选,招聘方对未被录用的其他报名人员不承担任何责任。



来源: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A man can die but once. 人无二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4月2018江苏徐州邳州市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