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8年04月2018湖北江陵县后备村党组织书记选聘10人公告
2018-04-04 19:08: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水平,经县委研究同意,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聘后备村党组织书记。

一、选聘岗位及范围

(一)选聘岗位

后备村党组织书记10人。

(二)选聘范围

1.县乡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党员干部(含改任非领导职务的干部)和退休干部。

2.退伍转业军人:从部队退伍、转业处于择业待岗的人员。

3.在职在岗的村(社区)副职干部:在职在岗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不包含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4.村(社区)后备干部:纳入了村(社区)“两委”班子后备干部的培养范围,还未正式担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人选。

5.大学生村官:在职在岗的大学生村官,或有大学生村官经历现从事其他工作的人员。

6.高校毕业生:处于择业待岗期的大学毕业生。

7.民营企业家:在本地或外地开办工厂、企业的人员。

8.乡外能人:在外务工、经商人员。

9.农村致富带头人:种植(养殖)能手、农民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或者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中的骨干人员。

10.其他适合本公告报考条件的人员。

二、职位条件

(一)职位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中共正式党员,党龄3年以上。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即196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其中,县乡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党员干部(含改任非领导职务的干部)和退休干部不限年龄。

3.身体健康,能胜任农村基层工作,适应跨村跨乡(镇)任职。

4.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宗旨观念强,能够领会把握并坚决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

5.作风品行好。遵纪守法,为人正派,作风民主,廉洁自律,秉公办事,能为群众掌好权、用好权;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

6.群众基础好。有较强的群众观念,注意培养增进群众感情,善于总结群众工作经验,在群众中反响好、评价好,具有一定威望。

7.发展能力强。发展经济意识强、思路清、办法多,能积极开辟致富门路,带头并带领群众科学发展、创业致富。

8.服务能力强。有较丰富的农业农村生活、工作经验,有农业生产管理、农村经济管理等方面技能,能够引领、指导、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9.协调能力强。善于运用民主、法律、示范和服务等方法做群众工作,善于协调各方面关系,妥善化解矛盾,维护农村和谐稳定。

(二)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政治素质差,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道德品质差,不遵守社会公德的。

3.拒不履行党员和公民应尽义务的。

4.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5.因个人问题受到留党察看及以上党内处分的。

6.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信奉邪教的;

7.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超计划生育未经处理,处理未完结或者处理完结未满3年的。

8.患有严重疾病,不能正常履职的。

9.其他不宜选拔任用的。



来源:江陵县人民政府
The darkest hour is that before the dawn. 黎明之前最黑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4月2018年新疆巴州尉犁县..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