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8年08月2018安徽迎江区新洲乡招考村级后备干部6人公告
2018-08-30 14:43: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才视野,不断优化村级班子结构,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

本次共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村工作人员)6名。

二、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自愿到村级工作,能吃苦耐劳,对农村工作有所了解,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和岗位独立工作能力。

(三)具有安庆城区户籍(迎江区、大观区、经开区、宜秀区)(以公安户籍认证为准)。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28日以后出生),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普通高校学生;

2.现役军人;

3.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新洲乡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选拔。

(一)发布公告。在迎江区人民政府网、迎江区先锋网、安庆就业网发布公告,同时在新洲乡政府及各村部张贴公告,报名人员可下载报名表或在乡、村现场领取报名表填写。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个人直接报名,符合条件、要求的人员按规定时间直接电子邮箱报名或到新洲乡人民政府现场报名确认。



来源:迎江区先锋网
Good is good, but better carries it. 精益求精,善益求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8月2018辽宁乡镇公务员备..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