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2012村官复习知识点13
2012-01-13 13:45:1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39. 村内兴办集体生产公益事业的筹资筹劳由会()议讨论决定后向本村村民筹集。
40、村内兴办集体生产公益事业向农民筹集的资金,由( )组负责管理、使用。
41.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拖拉机驾驶培训许可证》,应向(省农业())提出。
42. 通过家庭承包取得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可以依法采取哪些方式进行土地流转。( )。
43. 《农村土地承包法》的施行日期是()。
44.《退耕还林条例》第40条:“退耕土地还林的第一年,该年度补助粮食可以分()次兑付,每次兑付的数量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 
45.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附加表决权总票数,不得超过本社成员基本表决权总票数的().
46. 肥料正式登记证有效期为( )年。有效期满()个月前提出续展登记申请。
47.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的基本原则是“保基本、广覆盖、()、可持续”.
48. 2010年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的覆盖面为全国()的县()。09年10%
49. 健全农村信息服务体系须按照求实效、()、广覆盖、多模式的要求,整合资源,共建平台。
50.国家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规定土地用途,将土地分为( )
51. 年满16周岁()、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农村居民,可以在户籍地自愿参加新农保。
52. 新农保制度,实行( )与(( )相结合,与()、()、(社会救助)等其他社会保障政策措施相配套,保障农村居民老年基本生活。
53.乡镇应当设立党的基层委员会。乡镇党委由()或者()选举产生。
54. 收获面积指在()中实际收获产品的面积。
55. 非住宅土地使用权期限届满,土地使用者需继续使用的,须至少提前( )年申请续期,申请批准后,期限可以延长,同时按当时市场行情补交出让金。
56.九年义务教育在全国城乡范围内全面免除在()开始实行。
57. “土地流转”指的是土地使用权流转,土地使用权流转的含义,是指拥有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农户将土地经营权()转让给其他农户或经济组织,即()。
58.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三农"问题,近年来按照"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在抓好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的同时,制定了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主要政策措施如下:(1)按照多予、少取的方针,继续减轻农民负担。一是();二是加大对农民补贴力度。
(2)完善扶持农业发展的政策,加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一是加强对粮食主产区的支持;二是加强耕地保护和建设;三是加强农田水利建设;四是加快农业科技进步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2村官复习知识点1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