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2016年河源市直3月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2016-02-13 20:49: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河源市直3月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一、报考条件

报考应符合属地为原则,户籍属于河源市区域的;工作单位在河源市的;还有在河源市读书的在校生方可报考。

二、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6年2月1日至3月4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并携带以下资料到河源市财政局一楼会计科(河源市新市区益民街9号)办理报名确认和缴费手续。

(1)考生已签名盖章的《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表》;(相片上传要求近期彩色证件相,相片规格114×156)。

(2)考生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籍不属于河源市的在校生需提交有效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银联卡(缴费采用银联卡刷卡方式,不接收现金)。

三、报考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三科, 考务费每科65元,三科195元。

四、考生自行在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3月18日至3月27日。准考证信息有误的,可在3月4日前携带有关证件证明到现场办理信息变更,逾期不办。

五、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六、考生个人对提交的所有资料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由于考生个人的原因,填入报名系统的资料有误,导致不能进入考场考试的,后果自负;考试结束,如考试成绩合格,但系统记录资料与考试者身份证不符的,成绩自动作废。

七、考试时间在2016年3月26日至27日进行考试,具体考试场次及时间以准考证载明时间为准。(考试时间电脑自动编排,不得更改)

中华会计2016年广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火爆热招中,精品取证班、取证无忧班及零基础上岗班等多种班次任你选!三门联报更有超值优惠!了解更多>> 马上选课>>

  


Man can climb to the highest summit,but he cannot dwell there long. 人可以爬到最高峰,但他不能在那儿久住。
Too much experience is a dangerous thing. 经验过多反而危险.
Tags:会计从业考试 报名时间 流程 入口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开封市财政局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