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会计基础科目练习题4
2017-05-17 06:39: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待摊费用

资产负债表中的“长期待摊费用”项目应根据“长期待摊费用”账户的余额直接填列。( )

正确答案】错

答案解析】资产负债表中的“长期待摊费用”项目应根据“长期待摊费用”账户减去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待摊费用后的差额来填列。

应收账款

资产负债表中“应收账款”项目,应根据“应收账款”账户所属各明细账户的期末借方余额合计填列。如“预付账款”账户所属有关明细账户有借方余额的,也应包括在本项目内。( )

正确答案】错

答案解析】“应收账款”项目是综合运用几种方法来填列的。“应收账款”项目,应根据“应收账款”和“预收账款”账户所属各明细账户的期末借方余额合计数,减去“坏账准备”账户中有关应收账款计提的坏账准备期末余额后的金额填列。

利润表

利润表可以帮助报表使用者分析企业某一特定日期的经营成果和利润的未来发展趋势。( )

正确答案】错

答案解析】利润表可以帮助报表使用者分析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经营成果和利润的未来发展趋势。

题库: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

相关推荐:

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行政许可清理情况说明

2017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络直播课程 助力考试

会计证准题库,直播刷题学习平台!

(一站式解决做题、听课两大需求。)

马上下载

For every able person there is always one still abler. 能人背后有能人.
A man is weal or woe as he thinks himself so. 一个人命运好坏,全看自己如何想.
Tags:会计继续教育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考点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