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会计证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资料第五章(4)
2017-03-30 20:46: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第四节 会计职业道德建设组织与实施

一、财政部门的组织推动

各级财政部门应当负起组织和推动本地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的责任,把会计职业道德建设与会计法制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二、会计行业的自律

充分发挥协会等会计职业组织的作用,改革和完善会计职业组织自律机制,有效发挥自律机制在会计职业道德建设中的促进作用。

三、企事业单位的内部监督

形成内部约束机制,防范舞弊和经营风险,支持并督促会计人员遵循会计职业道德,依法开展会计工作。

四、社会各界的监督与配合

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既是提高广大会计人员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又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不仅是某一个单位、某一个部门的任务,也是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责任。

广泛开展会计职业道德的宣传教育,加强舆论监督,在全社会会计人员中倡导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职业道德意识,引导会计人员加强职业修养。

 

扫描“会计从业准题库”,做题听课更方便!

相关推荐:

2017年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专题

2017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络直播课程 助力考试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最新版(财办会[2016]34号)

题库: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 | 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All rivers run into the sea. 条条江河归大海.
No man is rich enough to buy back his past. 再富有的人也买不回自己的过去.
Tags:财经法规 辅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会计证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资..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