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甘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第二章第二节计算机硬件六
2015-04-08 01:29: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坚持练习:

第二章 会计电算化工作环境

第二节 计算机硬件

(五)输出设备:

1.常用:显示器、打印机、绘图仪

2.显示器:

显示器分类:

CRT:微机常用

LCD:笔记本常用、轻、薄、耗电少、无辐射。

PDP: 使用较少

显示器的主要性能指标:分辨率、像素、灰度、屏幕尺寸和刷新频率等。

显卡:显示器接口卡,转换作用

两种标准:

(1) VGA:640*480,分辨率较低。

(2) TVGA和SVGA:1280*1024,分辨率较高。

3.打印机:

击打式:针式

非击打式:喷墨、激光

打印机的性能指标:分辨率、打印速度、噪声等。

4.外部存储器、输入设备、输出设备构成了微机的外部设备。

【例题·多选题】常见的输出设备有( )。

A.显示器

B.扫描仪C.绘图仪

D.键盘

【正确答案】AC

【补充内容】

除五大部件之外,配备一台电脑还需要主板、接口卡、电源和机箱等设备。

主板:又叫主机板(main board)、系统板(system board) 或母板(mother board);它安装在机箱内,是微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将以上的五大部件组合在一起。

接口卡:外部输出设备是通过接口与主板相连,如显卡连接显示器与主板,声卡连接音箱与主板,还有一些固定在主板上的接口,同样起着重要的作用。

电源

机箱

(六)总线系统和接口:

1.总线

(1)总线系统按连接部件的不同分为内部总线、系统总线、外部纵向三个层次。

(2)总线系统按所传输的信息不同分为数据总线、地址总线和控制总线三类。

2.总线标准

(1)ISA总线

(2)PCI总线

(3)AGP总线

3.接口


Titles do not reflect honour on men,but rather men on theri titles. 称号并没有给人带来荣誉,而是人给自己的称号带来荣誉。
I can resist everything except temptation. 我什么都能抵制,只有诱惑除外。

Tags:会计从业资格 会计电算化 辅导 考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甘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