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2015山东从业考试《会计电算化》考点:Excel主要功能
2015-04-08 01:51: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一)建立工作簿

  每个工作簿含有一张或多张工作表。

  单元格是工作表的最小组成单位。每一单元格最多可容纳32000个字符。

  (二)管理数据

  用户通过Excel不仅可以直接在工作表的相关单元格中输入、存储数据,编制销量统计表、科目汇总表、试算平衡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以及大多数数据处理业务所需的表格,而且可以利用计算机,自动、快速地对工 作表中的数据进行检索、排序、筛选、分类、汇总等操作,还可以运用运算公式和内置函数,对数据进行复杂的运算和分析。

  (三)实现数据网上共享

  通过Excel,用户可以创建超级链接,获取局域网或互联网上的共享数据,也可以将自己的工作簿设置成共享文件,保存在互联网的共享网站中,让世界上任何位置的互联网用户共享工作簿文件。

实现数据网上共享

  (四)制作图表

  散点图、柱形图、饼图、条形图、面积图、折线图、气泡图、三维图等14类100多种基本图表。

制作图表

  (五)开发应用系统

  Excel自带VBA宏语言,用户可以根据这些宏语言,自行编写和开发一些满足自身管理需要的应用系统,有效运用和扩大Excel的功能。

开发应用系统


Presumption begins in ignorance and ends in ruin. 自以为是由无知开始,以毁灭告终.
Our mightiest feeling are always those which remain most unspoken. 最强烈的总是那些最缄默的感情。
Tags:会计从业资格 会计电算化 辅导 考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5山东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