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2015上海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化》考点:记录单的使用
2015-04-08 01:54: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5年最新考点训练:

(一) 记录单的概念

记录单又称数据记录单,是快速添加、查找、修改或删除数据清单中相关记录的对话框。

【提示】注意把握记录单与数据清单的关系。

(二) 通过记录单处理数据清单的记录

1.通过记录单处理记录的优点

界面直观,操作简单,减少数据处理时行列位置的来回切换,避免输入错误,特别适用于大型数据清单中记录的核对、添加、查找、修改或删除。

2.记录单对话框的打开

Excel2003,“数据”菜单→“记录单”

Excel2013,“快速访问工具栏”→“记录单”

【提示】打开记录单对话框以后,只能通过“记录单”对话框来输入、查询、核对、修改或者删除数据清单中的相关数据,无法直接在工作表的数据清单中进行相应的操作。

3.在“记录单”对话框中输入新记录

4.利用“记录单”对话框查找特定单元格

5.利用“记录单”对话框核对或修改特定记录

6.利用“记录单”对话框删除特定记录

【判断题】打开记录单对话框以后,仍可以直接在工作表的数据清单中进行相应的操作。( )

【正确答案】×

【答案解析】打开记录单对话框以后,只能通过“记录单”对话框来输入、查询、核对、修改或者删除数据清单中的相关数据,无法直接在工作表的数据清单中进行相应 91ExAM.org的操作。


Fame is but the breath of the people. 名誉不过是众人口中的一句话而已.
Everything comes to him who waits. 凡事要肯等待; 久等必有一得.
Tags:会计从业资格 会计电算化 辅导 考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5上海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