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考点辅导]会计证考试提高背诵考点:数据的编辑
2017-05-02 14:15:4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数据的编辑

(一)数据的复制和剪切

1.数据的复制和粘贴。

Excel中,可以使用“粘贴”命令粘贴复制的内容,还可以使用“选择性粘贴”命令有选择地粘贴剪贴板中的数值、格式、公式、批注等内容。

2.数据的剪切与粘贴

数据的剪切与复制不同。数据复制后,原单元格中的数据仍然存在,目标单元格中同时还增加原单元格中的数据;数据剪切后,原单元格中数据不复存在,只在目标单元格中增加原单元格中的数据。

(二)数据的查找和替换

1.查找和替换特定数据如果只需要查找,单击“查找下一个”逐个查找或单击“查找全部”一次性全文查找,如果需要替换,单击“替换”逐个替换或单击“全部替换”一次性全部替换。

2.选中包含公式的单元格

依次单击“编辑”、“查找和选择”、“公式”,选中工作簿中所有包含公式的单元格。

3.替换格式

进行相应格式设置后单击确定回到“查找与替换”对话框,单击“全部替换”即完成对内容和格式的批量替换。

题库: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

相关推荐:

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行政许可清理情况说明

2017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络直播课程 助力考试


He that is full of himself is very empty. 人若十分自恃,必定十分无知.
It is not the suffering, but the cause, that makes a martyr. 蒙受苦难而死不一定成为烈士,为正义的事业而死才是烈士.
Tags:电算化 辅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考点辅导]会计从业考试辅导《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