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考点辅导]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串讲:输入设备
2017-05-08 12:58: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输入设备

计算机常见的输入设备有键盘、鼠标、光电自动扫描仪、条形码扫描仪(又称扫码器)、二维码识读设备、POS机、芯片读卡器、语音输入设备、手写输入设备等。

1.键盘

键盘是最常用、最主要的输入设备,用户可以借助于它来输入数据、命令和程序。

在会计软件中,键盘一般用来完成会计数据或相关信息的输入工作。

标准键盘按键一般分为4个键区:主键盘区、功能键区、编辑控制键区和数字键区。

2.鼠标

鼠标是一种计算机常用的输入设备,它与键盘结合,共同完成输入任务。

在会计软件中,鼠标一般用来完成各种用户指令,选择会计软件各功能模块的功能菜单。

鼠标按工作原理的不同可分为:机械式鼠标、光电式鼠标。

鼠标按接口类型不同可分为:串行鼠标、PS/2鼠标、USB接口鼠标。

3.扫描仪

扫描仪包括光电自动扫描仪、条形码扫描仪(又称扫码器)。

在会计软件中,扫描仪一般用来完成原始凭证和单据的扫描,并将扫描结果存入会计软件相关数据库中。

键盘和鼠标,都有无线的和有线的两种类型。无线的键盘和鼠标,采用蓝牙、Wi-Fi等无线技术。

4.其他设备

题库: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

相关推荐:

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行政许可清理情况说明

2017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络直播课程 助力考试


He has not lost all who has one card left. 手里还有一张牌就没有输尽.
Knowledge makes humble,ignorance makes proud. 知识使人谦虚,无知使人骄傲.
Tags:电算化 辅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考点辅导]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证..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