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真题及答案详解金融真题交通银行招聘试卷(预算财务类)
2019-05-18 03:17:0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题库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交通银行招聘试卷(预算财务类)》题库,答案解析完整、方便打印背记!经广大会员朋友实战检验,此资料包让您考试通过率大大提高!绝对是您考试过关的不二利器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一、填空题 (每空0.5分,共15分)    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 than the devil you don't know.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        得分: 
1、《会计法》规定,财务会计报告由        、        和          组成。 
2、金融企业的会计核算应当以          、         的经营活动为前提。 
3、金融企业的资产按流动性进行分类,主要分为         、          、           、           和其他资产。    
4、金融企业对于长期股权投资的核算,应当根据不同的情况,分别采用           、或            。 
二、单项选择(请将你的选择填入括号内,每题1分,共10分)   得分: 
1、下列利润分配的顺序中,正确的是(    ) 
A、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提取任意盈余公积、提取法定公益金、分配优先股股利  
B、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提取法定公益金、提取任意盈余公积、分配优先股股利  
C、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提取法定公益金、分配优先股股利、提取任意盈余公积  
四、判断正误题 (请在每小题后面的括号中填入答案,正确的用“对”表示,错误的用“错”
  五、名词解释 (每题3分 共9分)
六、简答题( 26分)  
、、、、、
全套内容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
题库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交通银行招聘试卷(预算财务类)》题库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Do business,but be not a slave to it. 应为事之主,勿为事之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真题及答案详解金融真题中国..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