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真题及答案详解金融真题中信银行招聘考试笔试试题(内部资料)
2019-05-18 03:26: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题库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中信银行招聘考试笔试试题(内部资料)》题库,答案解析完整、方便打印背记!经广大会员朋友实战检验,此资料包让您考试通过率大大提高!绝对是您考试过关的不二利器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中信银行招聘考试笔试试题(内部资料)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正确,请将所选答案的字母填在括号内。每题1分,共20分) 
1. “只要知道自然界一切组成部分的相对位置和全部作用,一亿年以前的情况和一亿年以后的状况,都可以精确无误地演算出来,因为未来的一切早就在宇宙诞生时便已完全被确定了。”这是( )。&nKeep your fears to yourself, but share your courage. 把恐惧留给自己,把勇气分给别人. bsp;
A.唯心主义决定论的观点 B.辩证唯物主义决定论的观点 C.非决定论的观点 D.机械决定论的观点 
 2. “传统是一种巨大的阻力,是历史的惰性力,但由于它只是消极的,所以一定要被摧毁。”
18.制约人的行为和动机的根本条件是( )。 
A.传统意识 B.阶级关系C.生产方式 D.政治制度 
 
19.民族和种族之间是有本质区别的,这一区别的主要标志是( )。 
A.同一种族的人可以分属于不同的民族,同一民族的人不可分属于不同种族 B.民族属于历史现象和自然现象,种族属于社会现象和生理现象 
C.民族以共同地域、共同经济生活、共同语言与共同心理素质的特征来区分 D.民族是按国家来划分,种族是按地域来划分 
、、、、、、
全套内容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
题库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版《★中信银行招聘考试笔试试题(内部资料)》题库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Genius is the ability to put into effect what is in your mind. 天才是将心里想到的东西付诸实施的能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真题及答案详解金融真题商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