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福建高考: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今日投档
2017-08-11 14:04:0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福州日报8月11日讯(记者 许含宇)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今日正式投档,该批次设常规志愿和两次征求志愿。据了解,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设40个、每次征求志愿均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高职(专科)批录取时,省内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省内高职院校涉外合作办学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不降分录取;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其他公办高职院校可在分数线下20分以内、民办高职院校可在分数线下3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降分政策与第一次征求志愿相同。

根据规定,省内高职院校有14个专业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公办院校可在分数线下40分以内、民办院校可在分数线下5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这14个专业是林业技术、木材加工技术、畜牧兽医、水产养殖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油气储运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印刷媒体技术、染整技术、针织技术和针织服装、老年服务与管理、家政服务、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

根据日程安排,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定于8月14日8时至18时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定于8月17日8时至18时填报。届时,尚未被录取的相关考生均可按时填报征求志愿。


来源:福州日报He that returns good for evil obtains the victory. 胜利属于以善报恶的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高考:录取专科批院校开始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