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南高考:报名同一个手机号只能由一名考生注册使用
2017-11-22 09:09:0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高考网上报名使用手册发布,提醒考生:

同一个手机号只能由一名考生注册使用

11月21日9:00,我省2018年高考报名启动。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报名,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使用手册》,提醒考生:一台电脑同一时间内只能供一名考生使用,同一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同一手机号只能由一名考生注册。

按照规定,考生网上报名有两条路径,一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在首页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二是直接访问https://pz-wb.heao.gov.cn,进入考生服务平台网页。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考生不能同时使用一台电脑进行报名操作。

按照规定,考生首次使用报名系统要先注册。考生网上注册必须提供“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考生须先到各报名点或县区招办缴纳报名费用,领取“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注册成功后不再使用。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同一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

网上报名时,“短信服务号码”主要用于“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登录提醒、重置密码验证、填报志愿确认、通知成绩以及录取结果。省招办将通过10639639公益短信息平台向填写手机号码的考生发送免费短信息。同一个手机号只能由一名考生注册使用。

考生填写信息须确保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以及出生日期与身份证上的信息一致。报名成功后不能再修改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号(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就读班级等信息。(记者 史晓琪)


来源:河南日报Animals are such agreeable friends-they ask no questions,they pass no criticisms. 动物是极容易相处的朋友,它们从不提问,也从不会批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南高考:2018年艺考“统考”1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