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江西高考:2018艺术校考时间敲定 非本省生不得在赣校考
2019-05-21 16:38:07 【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1月2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在赣校考考试时间为1月19日—2月5日。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得在江西校考。

据了解,2018年艺术校考所有高校网上报名从2018年1月13日12:00开始。在同一考点,每所高校开考日前72小时截止报名和缴费,考生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为所报高校开考日前48小时内。考生凡未在规定时间网上报名,一律不予补报;凡进行网上报名但未缴费确认的,视同报名无效;虽网上报名且缴费,但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报名费不退。

参加艺术校考考生必须是报考外省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必须已参加我省相应专业艺术统考且专业成绩达到出省资格线(艺术类特殊专业除外):美术与设计学类270分,音乐学类、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100分,舞蹈学、体育舞蹈、健美操90分。否则校考成绩合格也不具备录取资格。

报考本省高校书法学、表演专业校考的考生,必须是艺术类考生(含艺术类特殊专业考生),不需要参加专业统考也不要求专业统考成绩达到出省资格线。

对未在江西设点组织校考的高校和已设点高校在江西未组织校考的专业,我省原则上要求其直接认可江西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具有专业特殊需求的,可在本校或经生源所在省份省级招办批准的校外考点组织校考(含特殊专业考试)。由于我省2018年艺术校考网报系统无法接受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在各考点现场报名借考,也就是说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得在江西校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Every little helps. 点滴都有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美术统考成绩发布 考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