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天津高考:天大南开寄出首批录取通知书 学校精心准备“大礼包”
2019-05-21 16:52:1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昨天,南开大学、天津大学首批2018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寄出。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码登录EMS官网,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进度。

昨天,南开大学首批56份2018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寄出,即将送往天津、福建、广东等11个省市的外语保送生手中。为新生“列书单”是南开大学的传统做法,在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致新生一封信”中,学校为新生开列书单:《大学》、《论语》、《孟子》、《唐诗三百首》、《三国演义》和《红楼梦》等经典著作依然是今年的必读书目。新生在开学报到的时候要上交一份义工工作报告或职位实践报告,它将成为大学生活的第一份生涯规划档案。

当天,天津大学2018年首批百余份高考录取通知书也寄出,将送往山东、内蒙古、广西、青海等地新生手中,涉及艺术类、提前批、高校专项等招生类型。学校今年为新生准备的“新生大礼包”尤为精心:天津大学手绘地图,提前带新生领略巍巍学府的百年文蕴;“致新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要求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天津大学本科生新生入学手册”对新生如何“网上一站式报到”,以及入校后的学习、生活等做了全面介绍;国家资助政策介绍手册让每一位家境困难的学生都不因经济原因放弃圆梦天大的机会;参军手册让每一位有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志向的同学都有施展抱负的舞台。(记者 郝颖 通讯员 马超 方明)


来源:每日新报Let every man praise the bridge he goes over. 过桥不忘造桥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高考:你录取了吗?首批1.6万..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