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黑龙江高考:新增三所香港高校在我省招生
2019-05-21 17:06:15 【

近日,记者从我省教育部门获悉,香港恒生大学、东华学院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将在我省招生。除我省外,这三所学校内地只在北京、上海、天津等省份城市试点招生,三校在内地总计招生计划为250人。

据介绍,上述香港三所高校2019年面向试点省份开展招收自费生试点工作。其中,香港恒生大学、东华学院、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的招生计划数分别为150人、50人、50人。

此前,教育部批准的面向内地招收本科生的香港地区院校共12所,分别是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树仁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演艺学院和珠海学院。除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通过高考本科提前批次招生,剩余10所院校均为自行独立招生,主要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决定录取对象。内地学生在香港、澳门学业期满,获得高等学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内地教育行政部门予以承认;内地学生毕业后,自主择业。(记者 衣春翔 赵一诺)


来源:黑龙江日报A beard well lathered is half shaved. 皂沫涂得好,胡须半剃掉. /磨刀不误砍柴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三招助生过体检关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