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福建高考:2021年实施新的招生制度
2019-05-21 17:07:21 【

东快讯(记者齐榕)省教育厅昨日发布2019年工作要点,透露今年将重点做好31件事。其中提到,2021年我省实施新的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逐步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模式。

据了解,我省将在2020年实施新的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制度,2021年实施新的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逐步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模式。稳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合理安排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的时间与次数。优化高考科目组合模式和选考科目考试成绩计分方式。改革高校招生录取方式。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推动各设区市出台中考中招新方案。

据了解,我省将缩小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差距,改善部分地区公办初中相对薄弱现象,进一步实施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规划,全面完成“全面改薄”五年规划任务,推进乡村小规模学校标准化建设评估。

在幼儿教育方面,我省将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省级补助各地新建、改扩建200所公办园,落实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政策规定。推动各地落实普惠性学前教育认定管理和扶持政策,提高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比例和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落实乡村小规模学校附设幼儿园(班)精准帮扶措施。组织开展小区配套园及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

在高中教育方面,我省将推进普通高中优质多样发展。落实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推进高二年级稳步实施选择性考试科目必修课程走班教学。


来源:东南快报A baited cat may grow as fierce as a lion. 被逼急的猫,凶得象狮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高招体检拉开帷幕 结果..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