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贵州高考:2019年招收300名农村学生免费上大学工作包分配
2019-05-21 17:08:07 【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意见》(国办发〔2018〕3号)精神,继续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高等医学院校为中西部乡镇卫生院培养订单定向免费五年制本科医学生共计6700人,专业包括临床医学、中医学、蒙医学、藏医学和傣医学。其中,贵州省共招生培养300人。

 

 

招收条件

1.符合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省份规定的其他条件。采取以县为单位定向招生的地方,报考学生除同时具备上述条件外,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定岗单位所在县农村。


来源:毕节发布Thrift is not only a great virtue, but also a great revenue. 节俭不仅是一大美德,而且是一大财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高考:今年33.9万人参加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