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青海高考:普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2019-05-21 17:08:22 【

5月9日9:23,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考考场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生家长代表、纪检部门和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和见证下,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络信息管理处考场编排现场由计算机随机编排生成。

“我们很荣幸亲眼见证了2019年全省高考考场计算机编排工作,深感编排流程的严谨科学、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作为考生家长我们很满意、很放心。”当日上午,现场观摩、见证了我省2019年高考考场编排操作流程的家长们一致说。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我省高考考场计算机编排操作流程为:1.在数据盘根目录下建立编排考场目录,目录名格式为:gkc+月(2位)+日(2位)+当前时间,例如2019年5月5日8:52分,目录名为:gkc05050852。2.将当年高考报名信息库拷贝到编排目录下。3.运行编排考场程序kcbpsj.exe。4.按指示设置各考区需计算随机数几遍。5.设置完成后点击“设置完成”,然后点击“编排考场”进行考场编排。6.编排完成后点“退出”完成考场编排。7.将编排考场目录刻录到光盘上,给相关部门留存。

据了解,2019年,我省普通高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7万人。

(记者 得舟 摄影报道)


来源:西宁晚报Still waters run deep. 静水流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高考:6月7日、8日两天 6月26..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