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福建高考:高校专项计划考生资格25日前完成申请,福州部分县(市)区纳入实施区域
2019-05-21 17:09:51 【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许含宇)福建省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考生资格开始申报啦!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月25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必须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

今年高校专项计划我省实施区域为省内革命老区、苏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民族乡等。其中,福州市连江县(含小沧畲族乡)、罗源县(含霍口畲族乡)、福清市、长乐区、闽侯县、闽清县、永泰县在列。

据了解,报考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下列3项条件:本人符合2019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我省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并已在户籍所在县(市、区)参加2019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

此外,同时符合上述前两项条件且高中阶段连续3年学籍在民族中学(宁德民族中学、福州民族中学、晋江陈埭民族中学)并实际就读、已参加2019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的少数民族考生,也允许其报考。

根据安排,本月29日~30日,符合报考条件且已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完成报名申请的考生,持申报高校专项计划所需材料到普通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申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时,考生必须提交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有效户籍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2019年福建省高校专项计划考生登记表》(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


来源:福州新闻网Humour must have its background of seriousness. 幽默必须以严肃为背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第二次学考合格考5月6..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