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重庆高考: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4月2日09:00开始
2019-05-21 17:10:19 【

距离2019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还有一天时间!大家的心情一定充满了紧张吧,今天小招为同学们准备了开胃菜,帮助大家牢记志愿填报时间节点和填报志愿的网站。

志愿填报时间:4月2日9:00至4月3日18:00

温馨提醒: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报志愿,错过志愿填报时间将无法进行补报。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考生可以上网修改志愿,一旦截止,任何人不得再填报和修改志愿。

志愿填报网站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cqksy.cn

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

登录条件:14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报名时设定的密码

特别提醒:如果考生忘记了自己设定的密码,可以在志愿填报系统中,使用“忘记密码”功能找回密码,找回的方式有两种:一是使用手机找回,二是使用邮箱找回。如果两种方式都无法找回密码,请在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内,凭自己的有效证件和所在中学出具的证明到区(县)招考机构修改密码。

招生计划公布的途径和方式、考生阅读招生计划时需注意的问题

同学们可以通过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志愿填报指南》一书查询院校及专业招生代码和招生计划,切忌使用往年的代码填报今年的志愿!同时,在阅读时一定要认真仔细,注意总体介绍,还要特别留意计划的增补或更正通知,如有增补或更正,市教育考试院会在重庆招考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请在填报志愿前认真查看。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对应科类、批次查询高校招生计划,还须注意高校招生章程和专业计划“备注”中的要求,根据各专业具体条件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进行志愿填报。

温馨提示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来源:重庆招考He works best who knows his trade. 万事怕行家.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高考:省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