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北京高考: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16日开考
2019-05-21 17:10:59 【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获悉,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将于3月16日举行,3月11日起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据介绍,普通高考英语听力实行一年两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取两次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第一次考试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没有取得满分的也可通过申请不参加第二次考试。从3月11日起,参加第二次考试的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当天,考生要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并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纸笔等学习用具进入封闭区。草稿纸与考试用笔由考场发放。

英语听力机考时长约20分钟,考试场次随机分配。考生要按分配场次参加考试。开考前50分钟,考生可进入封闭区;开考前40分钟,考生要进入备考室。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者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试音阶段,考生要戴好耳机,调整到合适的音量。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乱动计算机电源、网线等设备,要根据系统播放的语音提示操作。考生根据语音提示先阅读题目,听完录音后作答。当前题目作答时间结束后自动进入下一题目。考生要在每道题规定时间内作答。考试过程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的题目视为未作答,系统不会有警告提示,且不可返回补充作答。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目前,有练习需求的考生可通过网站elst.bjeea.cn下载安装高考英语听力机考在线体验考试系统,进行模拟练习。本月29日,参加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的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另据北青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9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将于3月2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据了解,2019年,北京将继续组织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网球10个项目专业的全市统测。报考项目在统测范围内的考生要参加全市统测,并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测试。只参加学校测试而没有参加全市统测或统测不合格的考生,不享受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

符合条件的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和测试费参加测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统测的考生不能补测。(记者 武文娟)


来源:北京青年报Human pride is human weakness. 人类的骄傲即是人类的弱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6场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