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山东高考:高招会吸引全国百所高校
2019-06-05 13:34:43 【

本报济南6月4日讯(记者郭立伟)4日,记者从高招会组委会获悉,高招会在线购票系统现已正式上线,家长可以在线购票。2019年山东高招咨询会对所有高考生免费开放,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入场,家长可购票入场。为方便家长购票,高招会还开辟了网上提前订票渠道,免去家长夏日现场排队之苦。

本届高招咨询会济南主场将设置“与招办主任面对面”互动环节,邀请重点院校招生负责人现场宣讲院校招生政策,分享报考指导经验,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提问。目前,报名参加2019年山东高招咨询会的高校已经超过100所。其中,985/211名校专区的参会高校数量已近60所。

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目前高考准考证打印工作已经开始。考生拿到准考证后,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6月6日下午要提前熟悉考点和周边情况,规划好时间、行程。每科考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品。

另外,今年山东省在保障考试安全方面采取了一些新举措,高考考生进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入场需参加两次安检。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橡皮等考试文具外,手表、书包、手机等其他物品均不准带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考试期间,全省所有考场的考试情况都将实行全时段、无死角的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省、市、县、考点内均设立违纪作弊举报电话。

今年也是山东考生最后一年按照“院校+专业”填报高考志愿。根据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意见,今年文理类本科普通批、专科普通批仍将实行平行志愿,首次志愿可以填报12所学校,12个学校志愿要“有冲、有稳、有保”,学校之间要有层次和梯度。

为了帮助考生的志愿选择更加科学合理,2019年山东高招咨询会济南主场首次设置了八大专区,其中包括985/211名校专区、省内外重点本科院校专区、省内外普通本科院校专区、山东大学专区、军事公安类院校专区等,确保为考生提供不同层次的院校选择。


来源:齐鲁晚报It takes ten years grow trees,but a hundred to rear people.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海南超5.9万考生参加2019年 比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