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云南高考: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24日启幕
2019-06-20 11:09:19 【

高考过后,志愿填报被称为“另一场高考”。拿到成绩之后,到底该如何报志愿?是选择发展前景好的还是考生感兴趣的专业?是听考生自己的还是听家长的意愿?

2019年我省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高考成绩即将在本周日(23日)揭晓,由本报主办的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也将于6月24日、25日在昆明市第十中学、曲靖麒麟区一中如约而至,活动现场将有近300所国内外高校到场,考生们只需要带着自己的成绩,各校的招生负责人就能一对一为你提供志愿填报指点。

足不出昆? 与国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

云南省高校招生咨询会是目前云南省规模最大、影响力和公信力最强、参与院校和人数最多的咨询会。考生和家长可直接与各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现场咨询志愿填报和学校招生的相关问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

目前,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已经有近300所国内外优质高校报名参加,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省外名牌大学,也有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省内知名热点高校。此外,各省市普通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等各层次院校也将到场。还有阿德莱德大学、泰国博仁大学、泰国格乐大学等部分国外知名高校及品牌教育机构。

全程支持 昆明曲靖两所名校助力高招会

今年昆明的活动继续得到了昆十中的大力支持。昆十中是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办学质量一流,办学特色鲜明,是云南省最优质的中学之一,现有白塔、求实两个校区。在多元化的教育背景下,昆十中的发展并不满足于不断攀升的升学率、重点率,而是着力于培养健全的人,培养高素质、有教养、特长鲜明的人,从而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生。

曲靖的活动也获得了麒麟区一中的全程参与。曲靖麒麟区一中是云南省一级二等高完中。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办学质量显著提高,高考成绩不断刷新。近年来,学校荣誉不断,深得社会各界的厚爱和家长的欢迎和认可。

领票通道? 两种方式获得免费入场券

目前,昆明场免费入场券线上和线下领取通道继续开通,曲靖场不需要入场券,直接入场。

方式一:电子入场券

下载春城晚报-开屏新闻客户端,进入首页“2019高招会领票页面”,点击“领票”按钮,即可获得二维码电子入场券。届时,持二维码至活动现场扫码即可入场。

方式二:纸质入场券

关注“春城晚报乐学派”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提前预约。随后到昆明市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报业集团13楼1313室,领取免费纸质入场券。每人限领2张(一张门票可进两人),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咨询电话:0871-64160193。(记者 罗南)


来源:云南网Things are seldom what they seem. 事情很少象表面所显示的那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高考:21所军队院校在赣招406..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