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青海高考:我省成绩查询填志愿时间确定
2019-06-22 16:16:43 【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已顺利结束,现正紧锣密鼓开展高考网上评卷工作。6月13日,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预告》,就我省高考成绩发布、考生成绩免费查询、高考志愿填报等关键节点的时间等面向社会进行了公布,以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掌握我省招生录取工作进程,提前做好各方面准备。

【第2次填报志愿演练时间】

6月13日至19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组织考生进行第2次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请广大考生按时参加,以便熟悉志愿填报系统。

【招生计划目录发布时间】

6月22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发布《青海招考指导》(近三年在青招生高校录取情况)和《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供广大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进行参考。

【高考成绩免费查询时间】

6月25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发布2019年高考文化课成绩,同时发布各科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一分一段表,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进行免费查询。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

6月29日至7月3日,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于6月29日上午8:30开放,7月3日下午6:00关闭,届时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填报时间,在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前2小时内填报完成,以免因网络拥堵或其他原因错过志愿填报时间。

【特殊类型生源选拔时间】

报考军队、公安、司法类院校和专业、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西藏大学面向六州党委办公厅(室)就业招生计划,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需参加相关院校或业务主管部门组织的政治考核(考察)、体检、面试等选拔测试,合格考生才有资格填报,具体时间、地点、内容请关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发布的相关通知,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可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生源选拔工作。

【外语口试时间】

报考二本(含)以上高校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外语口试,报考其他有外语口试成绩要求的相关专业院校的考生也需参加外语口试,请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青海师范大学(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参加外语口试,口试时间为6月29日至30日,上午8:30-13:00,下午14:00-17:30。


来源:青海教育Very often a change of self is needed more than a change of scene. 改变自己往往比改变环境更为需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上海高考:评卷结束 周日20时起可..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