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四川高考:本科提前批院校计划满足率高于去年
2019-07-10 15:11:54 【

●在本科提前批次招生的院校中,文史类院校59所次,理工类院校115所次

●绝大部分院校都能够在第一志愿录取满额,院校计划总体满足率达99.83%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本科提前批次院校考生电子档案已全部投出。

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类别多,要求高,从今年整体投档情况看,各类别院校报考生源情况持续良好。在该批次招生的院校中,文史类院校59所次,理工类院校115所次。

本批次招生的绝大部分院校都能够在第一志愿录取满额,院校计划总体满足率达99.83%,比去年的99.74%有进一步提高。

从具体投档情况来看,今年参加本批次录取的25所军队院校,第一志愿计划满足率达100%;7所综合考核试点院校第一志愿计划满足率也达到100%;6所公安警察院校(不含定向)第一志愿计划满足率达99.54%。参与本批次招生的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生源充足,均在第一志愿投档满额。今年首次开展招生的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第一志愿投档后计划满额,生源充足。

录取场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由于本科提前批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模式,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机会参加第二志愿投档录取,个别院校如果在第二志愿投档后仍不能完成招生计划,将公开进行征集志愿。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预计为7月10日,请考生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布的征集志愿相关通知,了解征集志愿填报的具体时间段及院校、专业信息等,以免错失报考机会。

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

●公安院校本科

●司法类院校本科

●教育部直属师范本科高校

●空军、海军和民航招飞院校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免费医学定向(本科)招生高校及专业

●实施综合考核的试点高校及专业

●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高校、专业


来源:四川在线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darkness; only a failure to see. 没有黑暗这种东西,只有看不见而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高考:启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