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江西高考:提前批本科文理类缺额74人 今日9时至15时网报征集志愿
2019-07-11 14:23:31 【

省教育考试院7月10日公布提前批本科(文理类)缺额院校名单和计划数,缺额院校主要包括公安类院校和军事类院校,26所院校共缺额74人。

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11日9时至15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自己的成绩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填报征集志愿。提前批本科统招军事类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非军事类设1个征集志愿。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根据《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针对文史、理工类,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时,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部分有明确分数要求的除外)。(记者 骆辉)


来源:江西日报Diligence redeems stupidity. 勤能补拙.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陕西高考:高校录取通知书7月中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