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北高考: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1171个计划 7月16日录取结束
2019-07-16 11:40:27 【

省教育考试院7月15日公布了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计划,184所高校共征集1171个计划。预计7月16日晚将完成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录取。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征集计划是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其中,非定向中,文史类公布了338个计划,主要涉及小语种、中外合作办学等专业。理工类共公布了159个计划,其中外语类高校公布的招生计划占绝大多数。

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计划虽然数量有限,却承载着不少考生的升学期望,尤其是艺术类考生,如在该批次不能被录取,接下来的本科录取机会就只有本科二批了。本次艺术类院校征集中,声乐统考24所高校征集计划64个,器乐统考33所高校征集计划136个,舞蹈统考19所高校征集计划90个,美术统考17所高校征集计划74个,一共征集364个计划。

此外,国家专项计划在本批次也有征集。文史类有8所高校征集21个计划,其中7所为省内高校。而理工类也有42所高校征集161个计划,这里面包括了中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名牌高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参与征集的高校,相当一部分在一志愿投档时已经满额,此次征集主要是部分考生因专业不服从等原因形成的缺额。(记者 马利)


来源:河北日报There is no garden without its weeds. 没有不长杂草的花园。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海南高考:首批1358万元善款助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