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北高考:近6000考生竞争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
2019-07-17 15:36:44 【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录取7月16日完成,至此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全部结束。

除国家专项计划外,其他在本科提前批B的高校中,理工类录取分数线前5名的院校依次为:上海海关学院588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575分,东北电力大学和武警警官学院均为564分,武警工程大学563分;文史类录取分数线前5名依次为:武警工程大学603分,上海海关学院597分,天津外国语大学595分,武警警官学院586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585分。

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吸引了近6000名考生填报,部分高校投档线较一志愿有所提高。据分析,二志愿征集计划相对较少,而线上生源充足,竞争显得更为激烈。同时,在征集志愿阶段,一志愿落选的考生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搭乘本批次末班车的愿望也更迫切,有的考生为了保证能被录取,二志愿不惜“降格”填报。

备受考生及社会关注的本科一批将于7月19日进行一志愿投档。(记者 马利)


来源:河北日报Cleverness does not take the place of knowledge. 聪明不能代替知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西藏高考:我区提前单独录取重点..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