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海南高考:本科B批志愿填报今明两天开展
2019-07-24 10:36:58 【

本报海口7月23日讯(记者陈卓斌特约记者高春燕)2019年我省本科B批院校志愿填报安排在7月24日8时至7月25日17时30分进行。本科B批(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实行平行志愿的投档录取模式,设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考生须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本科B批志愿填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志愿填报系统”将自行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

现尚未被高校录取,即处于“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除限制只能报考本省高职专科院校的考生外),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主决定是否填报本批次志愿。如果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期限内考生不填报本科B批院校志愿,视为自行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的资格。


来源:海南日报He is eloquent enough for whom truth speaks. 事实本身就是雄辩. /掌握了真理,就是雄辩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高考:6种方式查高招录取结果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