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山西高考:录取如期顺利进行
2019-07-24 12:06:48 【

7月23日,我省高考一本B类院校的录取正在进行。省招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本B类院校的录取预计25日结束。按照安排,接下来我省将陆续进行一本B类院校、二本院校投档录取、高职(专科)投档录取。

目前,与一本B类院校的录取同时进行的,还有于7月22日至24日进行的二本A、B类院校的志愿填报工作。我省接下来高考录取安排如下:预计8月5日左右结束二本A、B类院校的录取工作;第二批本科C类院校及提前批专科(高职)院校于8月4日至5日填报志愿,省招考中心将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及计划进行划线,8月7日至14日进行录取;专科(高职)院校将于8月10日至13日填报志愿,预计于8月16日开始录取。

省招考中心表示,在接下来即将进行录取的批次中,招生院校数量多、专业多、录取人数多,招生录取的院校层次、类别也比较复杂。因此郑重提醒考生:已被录取的考生,要注意查收院校录取通知书;目前还未被录取的考生,要时刻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发布的每一批次征集志愿信息(可能多次征集)和填报志愿信息,以免误报漏报志愿。同时,一定要从山西招生考试网、我省填报志愿指南和院校招生章程上获得正规的招生录取信息,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记者 李林霞)


来源:山西日报Hope and courage are two bright diamonds in the crown of success. 希望和勇敢是成功之冕上两颗明亮的钻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高考:本科一批二志愿征集结..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