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山东高考:高职扩招8万余人报名
2019-08-14 13:37:29 【

本报讯(记者魏海政)山东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第二批报名工作日前顺利结束,全省高职扩招报名人数达到82276人。

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山东84所高职计划扩招68500人。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做适当调整,以满足不同报名群体的多样化就学需求。同时,遵循“有基础,有前途”的原则,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办学自主权,由高职院校自主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规范,择优录取。

在考试安排方面,A类考生考试内容为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其中,文化素质320分,专业技能430分。B类、C类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只参加学校组织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面试,总分750分,分心理素质、身体条件、职业能力倾向、技术技能基础等四部分。

在教学管理方面,山东将对高职扩招学生实施分类教学,全面推进学分制,探索建立学分银行。实施分类管理,结合学生特点,适应不同生源、不同学习时间、不同学习方式,制定有针对性的学生管理办法,统筹管理,分类指导。实行弹性学制、弹性学期、弹性学时,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校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与普通学生毕业证书相同。


来源:中国教育报He that tells a secret is another's servant. 泄漏机密的人,就成为别人的奴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高考:专科提前批二志愿征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