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北高考:119个县市区开办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2019-08-22 14:12:02 【

从国开行河北分行了解到,截至8月14日,我省正式开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的县(市、区)已由2018年的83个增至119个。具备开办条件的县(市、区)教育局已于7月15日陆续开始受理贷款申请,9月20日结束受理。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向家庭经济困难的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资助中心办理的助学贷款。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按照政策要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期限按学制加13年,最长不超过20年、最短6年确定。借款学生在读期间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

国开行河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定,今年,高校学生申请资助时需由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对家庭经济困难情况予以证明的环节,改为申请人书面承诺。已通过高中预申请的首贷学生无需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资格认定,本人和共同借款人(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直接携带相关申请材料前往入学前户籍所在县级资助中心办理申贷手续。(记者 宋平 通讯员 郭永博)


来源:河北日报Every child is an artist. The problem is how to remain an artist once he grows up. 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问题在一旦长大后如何仍不失为艺术家.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高职扩招怎么招?湖北方案来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