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辽宁高考:今年全省高职计划扩招5万余人 退役军人成为主要生源
2019-09-05 13:38:33 【

9月4日,记者从全省高职院校扩招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高职计划扩招50600人,高职计划招生总数达146800人。

据了解,我省高职扩招主要面向普通高中阶段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人群。扩招院校为省内50所优质高职院校,优先在装备制造、石油化工、新能源汽车技术、现代服务、作物生产技术等专业安排扩招计划。从前期报名情况看,退役军人成为我省高职扩招的主要生源,此类人员基数大,学习意愿强。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各职业院校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扩招工作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完善政策保障,深化沟通、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职扩招任务。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张健)


来源:辽宁日报A brave man risks his life, but not his conscience. 勇敢的人可用生命冒险,但不以良心冒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南高考:高职院校单招扩招名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