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新疆高考:招生录取7月26日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2019-09-19 21:28:19 【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7月26日8:00至18:00,新疆招生录取工作将进行今年第二次征集志愿。

7月23日,记者从新疆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此次征集志愿包括普通类、双语类、民语言类计划的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

新疆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考生可在参与征集志愿同时修改或重新填报后续批次的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提前做好准备。

这意味着,征集志愿当天,如果考生对先前填报的本科二批次、专科批次志愿不满意,可修改或重新填报。

7月27日至7月29日进行投档、录取。

单列类计划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将在7月29日8:00至18:00进行;7月30-31日投档、录取。这类考生可在参与征集志愿同时修改或重新填报后续批次的志愿。


来源:天山网Put your hand no further than your sleeve will reach. 量入为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重庆高考: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