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安徽高考:7月12日将陆续开始征集志愿填报
2019-09-19 21:30:15 【

目前,安徽省的录取工作正在平稳进行中,据了解,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全面展开,预计8月11日全部结束。如果在相应批次未被录取,考生和家长也不要着急,要留意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和院校缺额专业计划,准备征集志愿填报。

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7月12日填报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7月22日填报文理科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7月29日填报文理科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8月8日填报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征集志愿时间如受录取进度影响而改变,各位考生及家长务必要关注录取进程,不要错过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针对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省招委、省教育厅要求,要确保录取场地的安全,把住进口关,严防无关人员出入;要加强消防检查,电力线路排查,防范于未然。要确保录取网络、系统和数据的安全,建立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安全保障体系。公平要始终确保。参加录取工作的每一个人都要牢牢掌握政策,熟悉录取流程,守住公平公正的底线。要加强培训,加强计划、投档、录检管理,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考生。纪律要严格执行。要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六不准”、“六条禁令”及考试院的工作规定和工作纪律要求。服务要温馨周到。要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考生和在皖招生院校。(记者 聂静洁)


来源:中安在线The heart that once truly loves never forgets. 真正恋爱过的心永不遗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高考:提前批本科文理类缺额7..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