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北京高考:高招录取启动
2019-09-19 21:30:43 【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9年高招录取将于7月6日至30日进行。

主要日程安排

录取:分批次(类型)、按志愿

根据教育部规定和北京市实际情况,今年北京市招生录取继续实行分批次(类型)、按志愿录取的模式,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参加录取的高校分别执行不同批次(类型)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当前批次按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高校计划未完成时,将根据情况征集考生志愿。

查询:以官方渠道为准

录取结果将随录取进程陆续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免费查询。

特别提醒考生及其家长注意的是,近年来,社会上有关高校招生方面的信息很多,其中不乏一些不法分子散布虚假信息,趁机“行骗”。考生和家长一定要仔细甄别各类招生信息,要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各招生院校等渠道发布的官方信息为准,不要听信各种谣言,谨防上当受骗,谨防“黑中介”招生诈骗行为的发生。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

今年录取中将加强录取组织管理,严把录取公平关,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各项政策和要求,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的有关要求,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和“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在录取现场设立监察小组;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巡视录取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加强录取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纪律教育,细化分工,强化责任,严格执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强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严格考生志愿填报密码保管、发放和志愿确认等环节的管理,严防考生个人信息泄露。加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严格落实教育部有关不得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的要求,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

此外,本市今年将继续坚持首善标准,不断优化考生服务,进一步畅通考生咨询和申诉渠道。(记者 邱乾谋)


来源:北京考试报Time tries all things. 时间检验一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高考:本科提前批开录,军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