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山东高考:济南通报11个违法办学教育机构
2014-08-11 17:30: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魏海政)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教育局核查通报11个未办理办学许可证、不具备面向社会招生资格、违法办学的培训教育机构,并联合济南市民政局在全市对擅自办学行为进行为期50天的专项整治。

据济南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曙光高考辅导等11个“培训教育机构”未在济南市或有关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办理办学许可证,不具备面向社会招生的资格,属违法办学。此前,济南还通报了13所培训教育机构高考、中考期间违规在考点周边开展招生宣传的活动。

济南市教育局提醒学生和家长,合法的培训教育机构应具有市教育局或培训机构所在地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证件悬挂在学生报名咨询处的醒目位置,名称、地址、办学内容等事项应与证件标注的内容相符。家长不要选择无办学许可证的机构报名学习,以防上当受骗。

Learn even from an enemy. 即使是敌人也可以向他学习. He who peeps through a hole may see what will vex him. 偷窥者会看到使自己烦恼的事。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浙江高考:今天三批次考生填报志.. 下一篇山东高考:今年高招录取本科生近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