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安徽高考:2020年网上报名开始 报名将持续至10月30日
2019-10-24 15:49:46 【

自10月23日起,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开始,报名将持续至10月30日。

据悉,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在统一时段报名,包括普通文理科、艺术类、体育类、保送生(含优秀运动员保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职教师资班、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应用型本科对口招生等所有类型考生。

2020年应届高中(含中职)毕业生,由其学籍所属学校统一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历届高中(含中职)毕业生、同等学力人员到户籍所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或在原高中阶段学籍学校报名,具体办法由各市自行确定。经省教育厅批准跨市招收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可由学生本人申请,由就读中学向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艺、体类考生文化考试报名办法与文理科相同。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报名与文化考试报名同时进行,体育专业课全省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另文通知。选报艺、体类考生可参加文化课考试和相应专业课考试,填报志愿时可以兼报文史或理工类;选报文史或理工类考生不能参加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课考试,填报志愿时也不能兼报艺术或体育类。

中职毕业学生既可以选报普通文理科、艺术类、体育类文化课考试和相应专业课考试,也可以参加应用型本科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即对口招生)相关考试。

省考试院提醒,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相关考生不得在“流入”和“流出”两地同时参加高考报名。不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考生应回流出地报考。

此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含创新班)、东南大学少年班、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办理报名手续及时间另行通知。(记者 陈婉婉)


来源:安徽日报One cannot help being old, but one can resist being aged. 一个人无法不变老,但是他可以抵制衰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高考:3所“双一流”高校重启..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