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甘肃高考:2020年11月1日开始报名
2019-10-25 16:34:45 【

省教育考试院今天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我省2020年高考报名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11月9日进行。

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对象包括:所有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保送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中职生、高职院校单独测试及综合评价录取、职教师资、残障生、少年班等。

从11月1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二代身份证。报名期间确实无法及时办理正式身份证的考生,可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带数码打印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报名,考试时必须使用正式身份证。

户籍从外省迁入我省三年以上(含三年)的考生,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且考生本人具有我省高中阶段连续三年学籍(时间计算到高考当年8月31日)并实际就读的,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我省高中连续三年完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可在我省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随外出务工的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在外省就读,本人及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常住户籍在甘肃的,且本人初次户口登记在甘肃,报名者持相关人员户籍、就读省份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籍等材料,可申请在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参加高考。

符合政策规定报考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校专项、精准扶贫专项、革命老区专项、民族专项、农村医疗专项等专项计划,拟享受高考加分中对户籍及民族成分有要求的项目的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

为确保高考报名信息采集的准确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地要认真履行“考试招生机构打印、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存档”的工作程序,督促考生认真检查身份证号、姓名、民族、学籍、实际就读学校、户籍等各类信息。(新甘肃·甘肃日报 记者 李欣瑶)


来源:甘肃日报There are spots in the sun. 太阳也有黑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高考:2020年报名11月1日开始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