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北京高考:外语口试2020年4月进行
2019-11-06 14:15:04 【

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获悉,符合报名条件、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考生均要参加北京市外语口试,在高考报名时要选择“参加外语口试”。

口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考生参加外语口试的语种以其高考报名所选择的外语语种为准。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外语口试安排在2020年4月进行。考生要于2020年4月初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www.bjeea.edu.cn)公布的外语口试工作相关通知,按规定时间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并根据通知单上的相关要求按指定时间到指定考点参加口试。

外语口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3周左右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可根据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选报有外语口试要求的专业志愿。(记者 邱乾谋)


来源:北京考试报Craft must have clother,but truth loves to go naked. 诡计定然披着外衣,真理却不爱装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高水平艺术团招生12月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