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北高考:明年我省艺术与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2019-11-11 17:04:48 【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普通体育类专业招生简章》,报考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均须按要求参加相应的专业考试。

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分三种形式:一是我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即统考;二是高校联合组织的专业考试,即校际联考;三是高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即校考。我省对美术类、音乐类(分声乐类和器乐类)、舞蹈类专业实行统考,分别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保定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今年12月28日,音乐类专业统考乐理、练耳测试时间及舞蹈类专业统考时间为今年12月29日。明年校际联考由河北大学承办戏剧与影视学类、书法学测试,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播音与主持艺术测试,河北科技大学承办服装设计与表演类测试。校考考试时间从明年2月4日开始,经批准在我省设立校考点的高校,其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

普通体育类专业包括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一般要求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任何一眼裸视不低于4.70。符合2020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考生均可按普通体育类报名。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专业考试时间将于2020年4月份进行。(记者 桑珊、马利)


来源:河北日报If the brain sows not corn, it plants thistles. 思想象田野,不播粮食就长荆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报名正在进行中,各省市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